— 牛奶茶 —

排后几句话,让我想起了饭cp的初心😊他们拥有我们一般人难以拥有的长久的,完全相同立场的支持与陪伴,这种情感非团外他人能给予,亦不为外界所影响❤基于这个原因,我控制不住我记几继续饭,继续cp狗😂然后,我觉得还挺好的😂

小夜曲:

我喜欢的有个作者,以前写过一条微博,是说萌rps不光是看热闹找感动,也是完善自己的爱情观:我爱一个人也可以这样去爱。都说萌rps最忌讳掏心掏肺,但真掏了,也无所谓,因为不管别人如何,你也算度了自己一场。
每一回,赌咒发誓不萌rps,下一次还是兴致勃勃掏心掏肺地跳进坑里。下午才和朋友讲爱情的特点是独占性与排他性,然而有些rps,不管有没有爱,也真是“无关风月,只是情谊”。就像翔哥说的,不是成员不是朋友不是家人,是青梅竹马,是这些关系的总和。

我觉得是不为外物所影响的关系。


评论(2)
热度(4)

2017-02-27

4 小夜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