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牛奶茶 —

不记得在lofter呆了多久了,一开始是追着美与暴烈大大从J禁腐版过来的好像。那时候好多喜欢的文在FB莫名被掐,以为坑了又在lofter上找到了更新,包括后来越来越多的gn在这边发文,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以为我西皮在lofter有了稳定的新聚点(*˘︶˘*)。

刚来的时候,tag里的文很少,几天没有更新是很正常的,到了16年,每天看见10个左右更新甚至更多,热度也从50个封顶变成上二,三百的有很多。这里真的是一个在无形中鼓励人分享脑洞,码字炼文的平台。有幸见证过几个gn在一篇篇文字中变成大家喜欢的太太,同时也无法避免地,见证过几次退圈。

关注列表里有好多空号和弃号,都是很喜欢的太太,删了文,博里空空的我也舍不得删掉。很多时候,后知后觉才发现,有的太太已经离开这圈子很久了😂

喜欢追究的性格所致,原因大体是知道的。现在也关注着好多喜欢到不行的太太,总是在以为了解后的更新里找到新的惊喜。都是好可爱的gn,看到她们随便发点什么都觉得开心😊

已经看不到的gn也好,现在关注着的太太们也好,在这个即使没有人看得到的角落里祝你们自由,愿你们美好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2016-11-27

1